发生啥事了
开push了呀
现在能出了
@zhattyt #1 原来如此!这家有什么好啊? 我记得好像被打后Ip都比较脏了
@里昂 #3 其实本来就有些在脏,机场太多,我看到好几次abuse了
只能落地
就这么多毛病也还能溢价出啊?有啥长处?
@zhattyt #4
不是换过一次ip 还脏吗
@7olove #7 我消息比较滞后
什么意思
盐湖城换了之后到也还行 我这直连还能跑300M
开push了呀
现在能出了
@zhattyt #1
原来如此!这家有什么好啊? 我记得好像被打后Ip都比较脏了
@里昂 #3 其实本来就有些在脏,机场太多,我看到好几次abuse了
只能落地
就这么多毛病也还能溢价出啊?有啥长处?
@zhattyt #4
不是换过一次ip 还脏吗
@7olove #7 我消息比较滞后
什么意思
盐湖城换了之后到也还行
我这直连还能跑30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