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啊 家人们 刚想起来今天疯狂星期四 匆匆忙忙打开外卖准备下单 结果附近的肯德基鸡翅都卖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到了鸡的苦难日
晚上还有的
为什么买鸡人这么难。
@Mufumoca #2 真的吗 大佬 那我等等看
@adou #3 小鸡难买 炸鸡也难买
@Yuna #4 对的,下午四点后下午茶结束
@Mufumoca #6 牛的 谢谢大佬 我等等买
换华莱士,20块不到一只全鸡
今天有啥鸡翅
又到了鸡的苦难日
晚上还有的
为什么买鸡人这么难。
@Mufumoca #2 真的吗 大佬 那我等等看
@adou #3 小鸡难买 炸鸡也难买
@Yuna #4 对的,下午四点后下午茶结束
@Mufumoca #6 牛的 谢谢大佬 我等等买
换华莱士,20块不到一只全鸡
今天有啥鸡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