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肯定遭不住用。
硬通货没啥车
@xuxiqwer #1 这个涨价太离谱了
@Rb #2 三星的看着不错
前几天监控的内存卡坏了,买了个64g的,花了80块钱,靠了太贵了
不重要的监控 用杂牌就好了
车载记录仪的话,买个64G的内存卡就够用了,一般只有出事时才调用视频。监控的话,咸鱼淘一个1T西数蓝盘就行了,百十块钱。
我有三星的,三四年前京东自营买的
@starsakura #8 那时候便宜,现在涨价
@wlandow #9 现在价格都涨了不少
硬通货没啥车
@xuxiqwer #1 这个涨价太离谱了
@Rb #2 三星的看着不错
前几天监控的内存卡坏了,买了个64g的,花了80块钱,靠了太贵了
不重要的监控 用杂牌就好了
车载记录仪的话,买个64G的内存卡就够用了,一般只有出事时才调用视频。监控的话,咸鱼淘一个1T西数蓝盘就行了,百十块钱。
我有三星的,三四年前京东自营买的
@starsakura #8 那时候便宜,现在涨价
@wlandow #9
现在价格都涨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