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佬们,有没有内存卡的车,监控和行车记录仪用,现在太贵了

rt

  • ac02 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肯定遭不住用。

  • 硬通货没啥车

  • @Rb #2 三星的看着不错

  • 前几天监控的内存卡坏了,买了个64g的,花了80块钱,靠了太贵了 ac02

  • 不重要的监控 用杂牌就好了

  • 车载记录仪的话,买个64G的内存卡就够用了,一般只有出事时才调用视频。监控的话,咸鱼淘一个1T西数蓝盘就行了,百十块钱。

  • 我有三星的,三四年前京东自营买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6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