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今天速度不行呀
接连被墙,根本就没用过啊,郁闷死了
换个IP继续用
@firstly #1 同dc1稳的狠呀
@taiyang-139 #3 我主力大妈,2个megabox根本没用过,真垃圾
@firstly #4 出了吧
放心,很正常
现在用瓦工在回复您
一切正常
接连被墙,根本就没用过啊,郁闷死了
换个IP继续用
@firstly #1 同dc1稳的狠呀
@taiyang-139 #3 我主力大妈,2个megabox根本没用过,真垃圾
@firstly #4 出了吧
放心,很正常
现在用瓦工在回复您
一切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