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感谢
改邮 给账号买家先用 然后等好几天才成功改邮。
瓦工原油可以申诉拿回,慎重
@夜桜 #1 还要等吗?原来的账号还能登录吗?
@神经刀 #2 我是卖家,半价卖的,价值就65块
要等 一个周呢 等搬瓦工确认好 好奇啥套餐
@nodeseeeeek #5 看我帖子
@夜桜 #1 非常感谢
@神经刀 #2 几年前的老黄历了 现在只能自爆
改邮 给账号买家先用 然后等好几天才成功改邮。
瓦工原油可以申诉拿回,慎重
@夜桜 #1 还要等吗?原来的账号还能登录吗?
@神经刀 #2 我是卖家,半价卖的,价值就65块
要等 一个周呢 等搬瓦工确认好 好奇啥套餐
@nodeseeeeek #5 看我帖子
@夜桜 #1 非常感谢
@神经刀 #2 几年前的老黄历了
现在只能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