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law申请退款到账了吗?

1号收到消息已经提交了,到现在都没反应。

刚重新看了一下公告,工单要有“退款”字样,当时用英文提交“refund”字眼工单也算吧? xhj027

  • 并没有

  • @oyyyhjbb #0
    使劲蹬把,看看30号怎么说
    现在好像全都没退,
    我也是1号申请的,
    到现在只有系统默认回复
    ac01 ac01

  • xhj001 能退是情分,不退是本分

  • 估计无了

  • @Kiox #2 之前看见有人在别的帖子回复已经到账 反正我的也还没到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