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收到消息已经提交了,到现在都没反应。
刚重新看了一下公告,工单要有“退款”字样,当时用英文提交“refund”字眼工单也算吧?
并没有
@oyyyhjbb #0 使劲蹬把,看看30号怎么说 现在好像全都没退, 我也是1号申请的, 到现在只有系统默认回复
能退是情分,不退是本分
估计无了
@Kiox #2 之前看见有人在别的帖子回复已经到账 反正我的也还没到
@DKer #3 没毛病
并没有
@oyyyhjbb #0

使劲蹬把,看看30号怎么说
现在好像全都没退,
我也是1号申请的,
到现在只有系统默认回复
估计无了
@Kiox #2 之前看见有人在别的帖子回复已经到账 反正我的也还没到
@DKer #3 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