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Esim问题

我是白卡写了esim,准备换支持esim写入的手机,我要先删掉白卡的esim吗,还是直接写,还是找运营商换过码

  • 要看你运营商的策略,荷兰沃达丰是在小白卡删除后等待5分钟就可以重新扫描原来的二维码写入新手机,德国o2和gg就需要去后台申请更换esim设备

  • 运营商不一样差别很大

  • 有些是删了就给你邮箱发新的,每个运营商不一样

  • 英国沃达丰是删除的时候必须联网,然后绑定的邮箱就会下发新的二维码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