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卡写了esim,准备换支持esim写入的手机,我要先删掉白卡的esim吗,还是直接写,还是找运营商换过码
要看你运营商的策略,荷兰沃达丰是在小白卡删除后等待5分钟就可以重新扫描原来的二维码写入新手机,德国o2和gg就需要去后台申请更换esim设备
运营商不一样差别很大
有些是删了就给你邮箱发新的,每个运营商不一样
英国沃达丰是删除的时候必须联网,然后绑定的邮箱就会下发新的二维码
要看你运营商的策略,荷兰沃达丰是在小白卡删除后等待5分钟就可以重新扫描原来的二维码写入新手机,德国o2和gg就需要去后台申请更换esim设备
运营商不一样差别很大
有些是删了就给你邮箱发新的,每个运营商不一样
英国沃达丰是删除的时候必须联网,然后绑定的邮箱就会下发新的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