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one什么破机子我靠,自从出事故之后,更新都卡住,都要更新半小时起。 现在是不是都没人用了。 要不是特么的不能退,早不用了
很多人在用呢
只要便宜,就不缺用户
基本不用了,挂着pt赚积分,到期就弃
石头盘
上次之后我就挂了一个邮局系统没怎么用了
没比他还便宜的了,将就用
挂着订阅转化和探针
他家钻石盘多,我有个SSD的勉强能用
claude?
我在用,还是我的主力节点,不限流量,飞快
很多人在用呢
只要便宜,就不缺用户
基本不用了,挂着pt赚积分,到期就弃
石头盘
上次之后我就挂了一个邮局系统没怎么用了
没比他还便宜的了,将就用
挂着订阅转化和探针
他家钻石盘多,我有个SSD的勉强能用
claude?
我在用,还是我的主力节点,不限流量,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