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C现在都没人用了吧,更新一下系统都卡

image
cloudcone什么破机子我靠,自从出事故之后,更新都卡住,都要更新半小时起。
现在是不是都没人用了。
要不是特么的不能退,早不用了 ac01

12
  • 很多人在用呢

  • 只要便宜,就不缺用户

  • 基本不用了,挂着pt赚积分,到期就弃

  • 石头盘

  • 上次之后我就挂了一个邮局系统没怎么用了

  • 没比他还便宜的了,将就用

  • 挂着订阅转化和探针

  • 他家钻石盘多,我有个SSD的勉强能用

  • claude?

  • 我在用,还是我的主力节点,不限流量,飞快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