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最近的codex疑似降智了呢,没有之前用的那么丝滑了,而且这个5小时额度,还没开始就用完了,你们都是怎么解决的,也是干等吗?
干等
等
plus的目前比team还低
干等,要么接入其他的中转API
干等
等
plus的目前比team还低
干等,要么接入其他的中转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