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国内用 pixel 的大佬们 能不能说一下使用感受?

很想体验一下完整的 google 生态,但是有顾虑,看了很多pixel在国内的各种问题,信号,手机卡等等。我看有些问题能够通过root的办法解决,但是代价呢?之前用一加root过后很多银行,公共服务类软件就用不了,还得继续折腾隐藏环境。
所以国内会遇到哪些问题?都是怎么解决的?能讲讲优点和缺点不? xhj001

12
  • 没什么感受,喜欢原生它就无敌

  • 不要想不开折磨自己,除非你想要绝对的隐私权,买回来刷石墨烯系统

  • 有没有可能,多一个手机,里外手机分离呢?

  • 安卓原生生态不行

  • 搞个小米也可以啊,刷国际版

  • 我买了 pixel9a 主要就是补充我国行苹果 esim 这个,我也买了 ESTK 的卡 还有些软件可能安卓更方便 esim 下载到 estk 上 暂时没有 root 备用机来着 出去玩他就是 esim 开热点 用(计划是这样)

  • 油管运营必备

  • 加密货币狂喜 ac01

  • 体验完整的 google 生态不需要pixel吧

  • pixel8备用机,开了个无限流量的esim不担心断网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