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ios退回到微信老版本 解决内耗

123
  • @siyang14 #1 确实是毒瘤 越来越臃肿了,从打开微信到出现对话页面的时间就可以判断塞了不少东西,退回到老版本心情都变好了 ac17

  • 老版本登入不上 会提示版本过低

  • @Rs7 #13 之前我也担心这种问题,但8.0.30没有提示版本过低,还有个解决办法就是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就没问题了

  • 为啥我登不上,说太低版本了

  • 因为版本太低不让用,被强制升级的

  • @IOS学徒 #15 可以试试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

  • 要不就升级系统 升级版本

    要不就不升级系统 应用也别更新

    都能好好用

  • 正常不能降级 巨魔才行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2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