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yang14 #1 确实是毒瘤 越来越臃肿了,从打开微信到出现对话页面的时间就可以判断塞了不少东西,退回到老版本心情都变好了
@知我 #2 快更beta 2
老版本登入不上 会提示版本过低
@Rs7 #13 之前我也担心这种问题,但8.0.30没有提示版本过低,还有个解决办法就是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就没问题了
为啥我登不上,说太低版本了
因为版本太低不让用,被强制升级的
@IOS学徒 #15 可以试试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
要不就升级系统 升级版本
要不就不升级系统 应用也别更新
都能好好用
@shanchuanbei #17 直接爱斯可以吗?
正常不能降级 巨魔才行
@siyang14 #1 确实是毒瘤 越来越臃肿了,从打开微信到出现对话页面的时间就可以判断塞了不少东西,退回到老版本心情都变好了
@知我 #2 快更beta 2
老版本登入不上 会提示版本过低
@Rs7 #13 之前我也担心这种问题,但8.0.30没有提示版本过低,还有个解决办法就是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就没问题了
为啥我登不上,说太低版本了
因为版本太低不让用,被强制升级的
@IOS学徒 #15 可以试试登录较新版再用老版本覆盖安装
要不就升级系统 升级版本
要不就不升级系统 应用也别更新
都能好好用
@shanchuanbei #17 直接爱斯可以吗?
正常不能降级 巨魔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