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apple-12138 #10 填的信用卡地址还是公司地址,开的哪个区域呀
@wikWik #2 对了对了,这才对啊 而不是什么跑道
50M 吃灰很久了
我刚才直接一次就成功了啊?
是浦发那个ego虚拟卡吗
@zxcvkmi #18 我是如实填写的
@lanceliee #21 填的目前居住的英文地址,看来地址并不重要 开的圣何塞
@包子也有春天 #25 不是虚拟卡 实体卡 之前美团联名办的
@白apple-12138 #10 填的信用卡地址还是公司地址,开的哪个区域呀
@wikWik #2 对了对了,这才对啊
而不是什么跑道
50M 吃灰很久了
我刚才直接一次就成功了啊?
是浦发那个ego虚拟卡吗
@zxcvkmi #18
我是如实填写的
@lanceliee #21
填的目前居住的英文地址,看来地址并不重要 开的圣何塞
@包子也有春天 #25
不是虚拟卡 实体卡 之前美团联名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