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出点东西回点血,3天冷却,29号能交付,6.25日下定再便宜10块钱 收到了D款,所以才出,而且我没有把剩余算进去,不算炒鸡!
流弊...
刚收又出?有炒鸡嫌疑
@qs #1 咋啦
@ord3389 #2 因为刚收了D...以为收不到了
@ord3389 #2 如果我溢价比收高再出那才是有嫌疑吧
@1104540247 #4 牛批,我260没收到,你250收到了
@q278262402 #6 你标题写一下 要顶帖
@1104540247 #4 牛逼 收到d了
@q278262402 #6 300
@qs #7 谢谢提醒
流弊...
刚收又出?有炒鸡嫌疑
@qs #1 咋啦
@ord3389 #2 因为刚收了D...以为收不到了
@ord3389 #2 如果我溢价比收高再出那才是有嫌疑吧
@1104540247 #4 牛批,我260没收到,你250收到了
@q278262402 #6 你标题写一下 要顶帖
@1104540247 #4 牛逼 收到d了
@q278262402 #6 300
@qs #7 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