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自己mac windows 还有小伙伴的windows一起用
gpt今天抽风 自己卡付款的都pro会员都掉了 打算在开个claude 有没有什么环境隔离之类的项目? 还是我只要ip一致就好了?
没有技巧,封了就换个号
听说cc pro不容易被杀?
没啥好办法,玄学
之前电脑已经封禁了个cc了···· 这台电脑在登陆没关系吧
@auok #3 发布于2026/6/25 12:32:19 没啥好办法,玄学
新号基本必死?
@auok #3 发两个问题就没了
玄学
再開多一次
如果GPT都會封那麼 Claude更不用想了
@hanemeow #8 发布于2026/6/25 12:43:57 再開多一次 如果GPT都會封那麼 Claude更不用想了
@hanemeow #8 发布于2026/6/25 12:43:57
gpt今天掉了
我2个MAX 20X的账号,4个多月时间,从来没被封过,用的东八区家宽+美区Google Play+国内信用卡支付,包括做好分流,规则可以看我签名
没有技巧,封了就换个号
听说cc pro不容易被杀?
没啥好办法,玄学
之前电脑已经封禁了个cc了···· 这台电脑在登陆没关系吧
新号基本必死?
@auok #3 发两个问题就没了
玄学
再開多一次
如果GPT都會封那麼 Claude更不用想了
gpt今天掉了
我2个MAX 20X的账号,4个多月时间,从来没被封过,用的东八区家宽+美区Google Play+国内信用卡支付,包括做好分流,规则可以看我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