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我的鸡圈刚好有你想要的
@RyanWang666 #11 出吗出吗
@Mavel #12 不出
涨到 30% 了,还有人吗
那临期的岂不是没溢价
不懂 bd
@nsgba #15 临期的至少有 1个月的30%
BD,我的鸡圈刚好有你想要的
@RyanWang666 #11 出吗出吗
@Mavel #12 不出
涨到 30% 了,还有人吗
那临期的岂不是没溢价
不懂 bd
@nsgba #15 临期的至少有 1个月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