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wei #2 不会下了
去基金继续交学费
@kevinhwang #6 50倍,做多黄金
MU 破顶 ,DRAM ETF又破顶
@gamemanage #7 白酒都不行了吧,现在年轻人都不喝白酒了
@youyouyouyou #33 哥们,虽然你的杠杆倍数不太聪明,但是能出退圈宣言是明智的
@mcdull #10 基金有这么不靠谱么
重仓必爆,没止损必爆,频繁盯盘必亏////////玩山寨币必爆!
@happyfool #11 就是人菜瘾大啊
你这样,下次想玩的时候,站内找我,把钱给我,这样你就玩不了了,你觉得这个办法行不行
@huaweiwei #2
不会下了
@kevinhwang #6
50倍,做多黄金
MU 破顶 ,DRAM ETF又破顶
@gamemanage #7
白酒都不行了吧,现在年轻人都不喝白酒了
@youyouyouyou #33 哥们,虽然你的杠杆倍数不太聪明,但是能出退圈宣言是明智的
@mcdull #10
基金有这么不靠谱么
重仓必爆,没止损必爆,频繁盯盘必亏////////玩山寨币必爆!
@happyfool #11
就是人菜瘾大啊
你这样,下次想玩的时候,站内找我,把钱给我,这样你就玩不了了,你觉得这个办法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