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何意味?自己的plus,team号都是这样,额度是满的
一样的,容量不够了,可能算力部分被挪走部署 5.6
奥特曼扛不住了
只能先用5.4 xhigh垫一下了
OAI发癫了,订阅plus给pro,free变plus,等补偿吧
我刚也显示了同样的提示
这不就是额度到了,
@xxxxxx #6 满额度,5.5不能用 5.4可以
一样的,容量不够了,可能算力部分被挪走部署 5.6
奥特曼扛不住了
只能先用5.4 xhigh垫一下了
OAI发癫了,订阅plus给pro,free变plus,等补偿吧
我刚也显示了同样的提示
这不就是额度到了,
@xxxxxx #6 满额度,5.5不能用 5.4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