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odex显示⚠ Selected model is at capacity. Please try a different model.

是何意味?自己的plus,team号都是这样,额度是满的

  • 一样的,容量不够了,可能算力部分被挪走部署 5.6

  • 奥特曼扛不住了

  • 只能先用5.4 xhigh垫一下了

  • OAI发癫了,订阅plus给pro,free变plus,等补偿吧

  • 我刚也显示了同样的提示

  • 这不就是额度到了,

  • @xxxxxx #6 满额度,5.5不能用 5.4可以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8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