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新号200美元额度已经升级付费账号。光帆显示前90天免费,但我开了4个光帆怎么全都免费90天吗?200美元额度一个月了一点没扣
好机 ,
是不是还没到账单日。我记得以前看别人说的是共享90天,就是一台90天,两台45天这样算
@VibeWatcher #2 那就等等看
90天免费是共享一个额度,你4个肯定超额度了,会扣你的抵扣金的。你这样搞抵扣金很快就扣没了,用不了多久。
@宗山 #4 好 那我删一个 5+5+7一个月这样刚好够一年
赠金可以使用一年?不是显示的6个月吗
@fatum #6 升级付费号就一年
@geweinan #7 哦哦明白了,就是看怎么搭配把这200在一年内更多的使用是吧
好机 ,
是不是还没到账单日。我记得以前看别人说的是共享90天,就是一台90天,两台45天这样算
@VibeWatcher #2 那就等等看
90天免费是共享一个额度,你4个肯定超额度了,会扣你的抵扣金的。你这样搞抵扣金很快就扣没了,用不了多久。
@宗山 #4 好 那我删一个 5+5+7一个月这样刚好够一年
赠金可以使用一年?不是显示的6个月吗
@fatum #6 升级付费号就一年
@geweinan #7 哦哦明白了,就是看怎么搭配把这200在一年内更多的使用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