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中介交易,你出中介费。
价格1000。
这又是哪个大佬的马甲
好价bd
好价bd,昨天还有1100秒出的
nb
@k2think #1
不是,刚注册贵坛。
我是来买大盘鸡来的,发现一直落灰的 CORONA 居然好像很好卖?赶快拿出来卖了。
秒出啊
哪个大户的马甲, 一会就标记, 已出了
现在有三个人联系了,后面打住。
@beimenjun #8
确实好价,帮顶
搞得我都想把我的卖了
这又是哪个大佬的马甲
好价bd
好价bd,昨天还有1100秒出的
nb
@k2think #1
不是,刚注册贵坛。
我是来买大盘鸡来的,发现一直落灰的 CORONA 居然好像很好卖?赶快拿出来卖了。
秒出啊
哪个大户的马甲,
一会就标记,
已出了
现在有三个人联系了,后面打住。
@beimenjun #8
确实好价,帮顶
搞得我都想把我的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