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收甲骨文法兰克福、伦敦的免费号,要求带原邮,有无ARM机无所谓。有出的请私信。
绑定
免费号原邮一点用都没有,除非想升级,但很多带原邮的注册地都是些稀奇古怪的国家,你也没卡,还是不能升级。
@topdown #2 嗯,目前也不急用,慢慢碰吧,不带原油的还是觉得不完美,哈哈
那么多卖号的你去买一个就得了 又不是没有免费号卖
@UnicornForm #4 确实没有法兰克福和伦敦的
直接说预算,我手上有个法兰的双区
@kali #6 什么是双区?
绑定
免费号原邮一点用都没有,除非想升级,但很多带原邮的注册地都是些稀奇古怪的国家,你也没卡,还是不能升级。
@topdown #2 嗯,目前也不急用,慢慢碰吧,不带原油的还是觉得不完美,哈哈
那么多卖号的你去买一个就得了 又不是没有免费号卖
@UnicornForm #4 确实没有法兰克福和伦敦的
直接说预算,我手上有个法兰的双区
@kali #6 什么是双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