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线路机只分流了 ai,流量消耗也好大啊,比我预想的要大的多

上家拼车不可用了,昨天自己开了一个车,有兴趣可以看看,不超售,成本价,长期,有巡检
一个月也要 50g 左右了,单向,我以为一个月就几个g

12
  • 咋消耗这么大?是不是ai软件更新流量也算进去了,claude客户端有20个g

  • 你先说说你一个月消耗了多少刀的token

  • @LionKing #1 加起来也就 1k 多刀,就这已经根本看不完了

  • 我这不止 50G,很纳闷咋这么废流量。我这还把客户端更新下载的分流出去了。目前也就 cursor 和 codex pro 2个订阅

  • 你用的啥客户端codex app还是cli之类的

  • 50个g正常,你估计吧客户端/cli升级的流量也算进去了

  • 是不是分流到其它的了,我一般一个月不超过1G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