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没看
有啥烦人的,不看不就行了。是你被乱了心
@wq287627997 #1 制造焦虑 影响心情
@compacted #2 因为我开了好多机子 搞得我想删又不想删
机器限速
甲骨文可以收吗
这个纯粹是赌运气,你看看编辑配置那,已经修改限制到2c12g了 以后甲骨文是有可能不管,也有可能重启,那就必须减配了
也就是堵一堵他不会管,并且机器不会维护了
很難的. 大概是管新用戶, 舊有的影響原來服務對商譽有影響.
@MorbidBinary #7 其实就是免费号不怕,大不了停机,升级号收费,不过多跑半个多月4c24g也就是百来两百块钱好像是
新政策还没有生效
我都没看
有啥烦人的,不看不就行了。是你被乱了心
@wq287627997 #1 制造焦虑 影响心情
@compacted #2 因为我开了好多机子 搞得我想删又不想删
机器限速
甲骨文可以收吗
这个纯粹是赌运气,你看看编辑配置那,已经修改限制到2c12g了
以后甲骨文是有可能不管,也有可能重启,那就必须减配了
也就是堵一堵他不会管,并且机器不会维护了
很難的. 大概是管新用戶, 舊有的影響原來服務對商譽有影響.
@MorbidBinary #7 其实就是免费号不怕,大不了停机,升级号收费,不过多跑半个多月4c24g也就是百来两百块钱好像是
新政策还没有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