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谁一天到晚在说甲骨文减配啊,烦人!

image

12
  • 我都没看

  • 有啥烦人的,不看不就行了。是你被乱了心 xhj008

  • @compacted #2 因为我开了好多机子 搞得我想删又不想删

  • 机器限速

  • 甲骨文可以收吗

  • 这个纯粹是赌运气,你看看编辑配置那,已经修改限制到2c12g了
    以后甲骨文是有可能不管,也有可能重启,那就必须减配了

    也就是堵一堵他不会管,并且机器不会维护了

  • 很難的. 大概是管新用戶, 舊有的影響原來服務對商譽有影響.

  • @MorbidBinary #7 其实就是免费号不怕,大不了停机,升级号收费,不过多跑半个多月4c24g也就是百来两百块钱好像是

  • 新政策还没有生效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