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u
@wq287627997 #1 是的,已卸载换uu
千万别用todesk,全是暗坑和收费
卸载以后好多了
换网易UU远程吧,免费好用。
好像之前转型商业化之后就这样了,办了会员也各种收费,软件也越来越垃圾,马上步入向日葵后尘
用uu
@wq287627997 #1 是的,已卸载换uu
千万别用todesk,全是暗坑和收费
卸载以后好多了
换网易UU远程吧,免费好用。
好像之前转型商业化之后就这样了,办了会员也各种收费,软件也越来越垃圾,马上步入向日葵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