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todesk占用这么大吗

image

  • 用uu

  • 千万别用todesk,全是暗坑和收费

  • 卸载以后好多了

  • 换网易UU远程吧,免费好用。

  • 好像之前转型商业化之后就这样了,办了会员也各种收费,软件也越来越垃圾,马上步入向日葵后尘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