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gpt-5.5,被迫暂停工作了😂
最近几天遇到好多次了,降到5.4吧
说是账号可能被封了(俺的车主说的
自建的、中转站都试了,几乎没有可用的
一样的出现了 pro20
这是gpt的问题吧,之前遇到几次了,上次还给重置额度了
我也是 自建的 和 自买的都不行
最近几天遇到好多次了,降到5.4吧
说是账号可能被封了(俺的车主说的
自建的、中转站都试了,几乎没有可用的
一样的出现了 pro20
这是gpt的问题吧,之前遇到几次了,上次还给重置额度了
我也是 自建的 和 自买的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