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jilin #3 发布于6/25/2026, 10:32:11 AM @seanx #1 还是有很大几率胜诉的,例如小米 至少美国如今还是法治国家 是的,大统领要修个宴会厅居然能被否决,实在是 匪夷所思
@缓慢前进 #9 发布于6/25/2026, 10:37:50 AM 阿里拿着几乎全部国人的支付和识别数据,在小一点的国家都能当政府机构了。(也确实承担了一部分政府职责) 这么个企业怎么可能不被盯着,当全世界人是傻瓜了。 确实,虽然我对小米印象也没多好,但是上次小米诉讼赢了我还是支持的,至于这次阿里巴巴我只能说活该了 感觉国家也确实该管管了,他要么就把自己完全改成非盈利,要么就把什么包括医保码啊电子身份证啊之类的业务全部踢出去 (就怕又管歪了)
评论区都是啥玩意?美国那么不要脸,还有人觉得是灯塔,纯纯无脑。 到处打仗,还都打不过,连伊朗都打不过,还要打。 打贸易战 打科技战 打关税战 搞的全球大乱 被反制了,又搞小动作 总统下场炒股,炒币,也是逆天了 这么无德,傻叉的灯塔?你们还吹是美国人?
@seanx #8 千里共婵娟嘛LOL
是的,大统领要修个宴会厅居然能被否决,实在是 匪夷所思
确实,虽然我对小米印象也没多好,但是上次小米诉讼赢了我还是支持的,至于这次阿里巴巴我只能说活该了
感觉国家也确实该管管了,他要么就把自己完全改成非盈利,要么就把什么包括医保码啊电子身份证啊之类的业务全部踢出去
(就怕又管歪了)只敢起诉美国,自己的老大被搞都默不作声
评论区都是啥玩意?美国那么不要脸,还有人觉得是灯塔,纯纯无脑。
到处打仗,还都打不过,连伊朗都打不过,还要打。
打贸易战
打科技战
打关税战
搞的全球大乱
被反制了,又搞小动作
总统下场炒股,炒币,也是逆天了
这么无德,傻叉的灯塔?你们还吹是美国人?
堂下何人,状告本官
@rockyli #15 虚空打靶的来了,整个贴哪有人吹美国
夸张哦
不幸的是阿里很早之前因为内网地址不够分配的原因在路由路径上早已与美国国防部结缘

居然有朝一日我能站阿里
如果对面是a➗的话也不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