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iMessage短信真的很好用

身边朋友同事都用iPhone 但好像他们都不知道iMessage这玩意 也不知道是端对端加密的 更不知道iPhone之间发消息是不要钱的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下微信.. 臃肿拉胯 发照片发视频模糊压缩画质各种广告等等 跟iMessage对比一下啥也不是 ac01

123
  • imessage 在国内算半违法。
    经常使用的话,很大概率会收到反诈。要求你去派出所写保证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 都知道微信一坨,但是别人用,你不得不用

  • 很好的一点是共享地址的时候不像wx那么蠢,非常好用

  • 也不知道是端对端加密的 我记得这个你不开高级数据保护 没啥用 如果你关一次 好像也gg

  • @李小龙 #6
    但不会有警察打我电话啊。iMessage的话,真会有警察找你。
    不过这东西应该是地区反诈kpi,不是不找,时候未到而已,缺业绩了才找

  • @山羊 #5 没有的 我也开了高级保护功能的 也可以用iMessage

  • @lajilin #7 iMessage算半违法,你进这里就已经违法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