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朋友同事都用iPhone 但好像他们都不知道iMessage这玩意 也不知道是端对端加密的 更不知道iPhone之间发消息是不要钱的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下微信.. 臃肿拉胯 发照片发视频模糊压缩画质各种广告等等 跟iMessage对比一下啥也不是 
身边朋友同事都用iPhone 但好像他们都不知道iMessage这玩意 也不知道是端对端加密的 更不知道iPhone之间发消息是不要钱的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下微信.. 臃肿拉胯 发照片发视频模糊压缩画质各种广告等等 跟iMessage对比一下啥也不是 
imessage 在国内算半违法。
经常使用的话,很大概率会收到反诈。要求你去派出所写保证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都知道微信一坨,但是别人用,你不得不用
@guadiule #2 不能更同意
很好的一点是共享地址的时候不像wx那么蠢,非常好用
也不知道是端对端加密的 我记得这个你不开高级数据保护 没啥用 如果你关一次 好像也gg
@lajilin #1 你现在已经在违法
@李小龙 #6
但不会有警察打我电话啊。iMessage的话,真会有警察找你。
不过这东西应该是地区反诈kpi,不是不找,时候未到而已,缺业绩了才找
@山羊 #5 没有的 我也开了高级保护功能的 也可以用iMessage
@Coremark #4 对对 位置实时共享 太厉害了
@lajilin #7 iMessage算半违法,你进这里就已经违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