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错是:chatgpt的team使用代理模式出现hmm...something seems to have gone wrong.
顶一下
同求
@牛马哥 #2 你的也有这个问题吗
不是 我现在还没有 买苹果电脑 先提前问好
要不然开tun+全局模式试一下
@EricOnly #5 和这个应该无关
顶一下
同求
@牛马哥 #2 你的也有这个问题吗
不是 我现在还没有 买苹果电脑 先提前问好
要不然开tun+全局模式试一下
@EricOnly #5 和这个应该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