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新手也算是体验到顶级线路了

凌晨看到大佬@xjetry这个帖之后去试了下:
因为我没有自己的落地,这边体验的是 HK 线路,落地 misaka-hk,顺手测了下延迟和基础使用。

先说结论:
短测下来很不错,面板暂时没发现什么BUG。

我自己的感受大概是:

  1. 面板比较清爽,功能入口直观,上手没啥门槛。
  2. 多节点管理很不错,自己没有落地的话还能体验大佬的顶级线路。浏览器保存节点后,当规则出口与某条 URI 的 host:port 一致时,规则页可一键复制配置好的URL
  3. 延迟表现还行,落地我用的线路垃圾的HKLITE,延迟和速度都能达到不错的水平。

测试图:
图1
图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