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到大佬@xjetry这个帖之后去试了下:
因为我没有自己的落地,这边体验的是 HK 线路,落地 misaka-hk,顺手测了下延迟和基础使用。
先说结论:
短测下来很不错,面板暂时没发现什么BUG。
我自己的感受大概是:
- 面板比较清爽,功能入口直观,上手没啥门槛。
- 多节点管理很不错,自己没有落地的话还能体验大佬的顶级线路。浏览器保存节点后,当规则出口与某条 URI 的 host:port 一致时,规则页可一键复制配置好的URL
- 延迟表现还行,落地我用的线路垃圾的HKLITE,延迟和速度都能达到不错的水平。
测试图:


恭喜
恭喜
挺好 这个测速Bot可以推一手么
@26803 #3 我自己搭的机器人,目前只有家里一个后端
@西楼 #4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