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GLM5.2,今天又没赶上,缺货了

10点补货。
该定闹钟的,忘了,反应过来时候已经过去18分了
坛友们都上车了吗
image

12
  • 感觉不太理想

  • 请求上游接口错误

  • 这几天根本没有补货

  • 这个最近是真火爆

  • 就算抢到了 用起来也糟心 又卡又慢

  • 你不会还想手动抢吧,这玩意现在就是闲鱼黄牛脚本竞技场,你人工手动都看不见按钮亮的

  • 这钱都超过20刀了,直接去开更便宜更好用的

  • @deerxxx #6
    好吓人,那看来手动抢没希望了

  • 让闲鱼脚本哥抢一星期都没抢到

  • @testisitok #7 国外模型20刀额度没他高,国内模型没他写得好,只能说这是折中选择了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