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点补货。 该定闹钟的,忘了,反应过来时候已经过去18分了 坛友们都上车了吗
感觉不太理想
请求上游接口错误
这几天根本没有补货
这个最近是真火爆
就算抢到了 用起来也糟心 又卡又慢
你不会还想手动抢吧,这玩意现在就是闲鱼黄牛脚本竞技场,你人工手动都看不见按钮亮的
这钱都超过20刀了,直接去开更便宜更好用的
@deerxxx #6 好吓人,那看来手动抢没希望了
让闲鱼脚本哥抢一星期都没抢到
@testisitok #7 国外模型20刀额度没他高,国内模型没他写得好,只能说这是折中选择了
感觉不太理想
请求上游接口错误
这几天根本没有补货
这个最近是真火爆
就算抢到了 用起来也糟心 又卡又慢
你不会还想手动抢吧,这玩意现在就是闲鱼黄牛脚本竞技场,你人工手动都看不见按钮亮的
这钱都超过20刀了,直接去开更便宜更好用的
@deerxxx #6
好吓人,那看来手动抢没希望了
让闲鱼脚本哥抢一星期都没抢到
@testisitok #7 国外模型20刀额度没他高,国内模型没他写得好,只能说这是折中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