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我好奇怪为什么NS论坛用国内的网登陆不上?

用国内的网试了好一会,就是登陆不上,科学以后,一下子就登陆了

12
  • 墙了呗

  • 被墙了呗。
    就像你不开代理用不了google一样。

  • 我比较好奇是被墙了 还是主动屏蔽了 ac01

  • 我看也没啥呀,为什么墙呢?

  • 被墙了

  • 这么大的窝点怎么可能让你直连?

  • 你觉得论坛讨论的内容,有可能不被墙吗? xhj007

  • @dont404 #3 是被墙了,dns被污染到了推特、Facebook等IP

  • 这么大的富强窝点,不被墙那还了得

  • hh xhj001 xhj001 xhj001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