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国内的网试了好一会,就是登陆不上,科学以后,一下子就登陆了
墙了呗
被墙了呗。 就像你不开代理用不了google一样。
我比较好奇是被墙了 还是主动屏蔽了
我看也没啥呀,为什么墙呢?
被墙了
这么大的窝点怎么可能让你直连?
你觉得论坛讨论的内容,有可能不被墙吗?
@dont404 #3 是被墙了,dns被污染到了推特、Facebook等IP
这么大的富强窝点,不被墙那还了得
hh
墙了呗
被墙了呗。
就像你不开代理用不了google一样。
我比较好奇是被墙了 还是主动屏蔽了
我看也没啥呀,为什么墙呢?
被墙了
这么大的窝点怎么可能让你直连?
你觉得论坛讨论的内容,有可能不被墙吗?
@dont404 #3 是被墙了,dns被污染到了推特、Facebook等IP
这么大的富强窝点,不被墙那还了得
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