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o-9028 #10 可以,刷机。有教程。改好归属地就行。小火箭开全局。定位,广告权限啥的都不要开。这个网上一堆教程
@nuomi99 #11
可以不刷机嘛佬,要不然还得专门去买只手机,自用的手机刷机不太行
需要英文系统。你自用手机中文系统刷不出视频。不用买太好的手机三四百 四五百的就行。 我之前买的se2 五百左右,也挺好用,也可以买有锁机,反正不用插卡
@nuomi99 #13
好嘞好嘞,感谢!!!
@mbao-9028 #14 现在不知道风控不风控了,手机端可以整点满月白号,先养号再发视频。养号一般养个2天左右就差不多了
@nuomi99 #15
太专业了佬,感谢!!!
佬,我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手机发的话,应该是用shadowrocket吧,你是用全局发的,还是就用普通的规则模式发就行,感谢!!!
全局。业务手机全局就行
@nuomi99 #18
好,感谢!!!
佬,你有没有试过手机如果不刷机的话会有流量吗
@mbao-9028 #10 可以,刷机。有教程。改好归属地就行。小火箭开全局。定位,广告权限啥的都不要开。这个网上一堆教程
@nuomi99 #11
可以不刷机嘛佬,要不然还得专门去买只手机,自用的手机刷机不太行
需要英文系统。你自用手机中文系统刷不出视频。不用买太好的手机三四百 四五百的就行。 我之前买的se2 五百左右,也挺好用,也可以买有锁机,反正不用插卡
@nuomi99 #13
好嘞好嘞,感谢!!!
@mbao-9028 #14 现在不知道风控不风控了,手机端可以整点满月白号,先养号再发视频。养号一般养个2天左右就差不多了
@nuomi99 #15
太专业了佬,感谢!!!
@nuomi99 #15
佬,我还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手机发的话,应该是用shadowrocket吧,你是用全局发的,还是就用普通的规则模式发就行,感谢!!!
全局。业务手机全局就行
@nuomi99 #18
好,感谢!!!
@nuomi99 #18
佬,你有没有试过手机如果不刷机的话会有流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