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黑车。 如果你能接受实名。 然后机器不稳定,之前稳定时候半月或者一月关机一两次(需要手动点开机) 这段时间不稳定,因为哪吒探针的事,他家母鸡也被波及,就是会失联,重启,好在老板会处理。 然后这家机器带宽都给的很足,缺点就是来几个人同时跑满带宽,机器就会不稳定,遇到长时间蹬带宽的话,老板包括但不限于给你删鸡,限制带宽之类的。
支持
@alex0808 #0 反正就是超兽 能不用就不用吧 我现在都不指望在线率了. 三天两头失联关机
狐臭云小弟
不算黑车。
如果你能接受实名。
然后机器不稳定,之前稳定时候半月或者一月关机一两次(需要手动点开机)
这段时间不稳定,因为哪吒探针的事,他家母鸡也被波及,就是会失联,重启,好在老板会处理。
然后这家机器带宽都给的很足,缺点就是来几个人同时跑满带宽,机器就会不稳定,遇到长时间蹬带宽的话,老板包括但不限于给你删鸡,限制带宽之类的。
长得跟狐臭云一模一样你也敢看一眼?
是黑车
不爽,之前新年机子限速很厉害,100mbps机子直接上行限速5mbps。老板那时候说等过段时间机子稳定了解开限速,但是我没熬下去把机子出了跑路了
超兽战士,要求不高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