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核云是黑车吗,有没有上过的

核云是黑车吗,有没有上过的,我看价格还行啊

  • 支持

  • @alex0808 #0 反正就是超兽 能不用就不用吧 我现在都不指望在线率了. 三天两头失联关机

  • 狐臭云小弟

  • 不算黑车。
    如果你能接受实名。
    然后机器不稳定,之前稳定时候半月或者一月关机一两次(需要手动点开机)
    这段时间不稳定,因为哪吒探针的事,他家母鸡也被波及,就是会失联,重启,好在老板会处理。
    然后这家机器带宽都给的很足,缺点就是来几个人同时跑满带宽,机器就会不稳定,遇到长时间蹬带宽的话,老板包括但不限于给你删鸡,限制带宽之类的。

  • 长得跟狐臭云一模一样你也敢看一眼?

  • 是黑车

  • 不爽,之前新年机子限速很厉害,100mbps机子直接上行限速5mbps。老板那时候说等过段时间机子稳定了解开限速,但是我没熬下去把机子出了跑路了

  • 超兽战士,要求不高就上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