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ns的通知不是很便利

看能不能把这个拆分成“回复” “@我”“私聊” 3 个选项。这样我就不用每次有通知都点进去,还要二次选择才能进入对应的界面。纯属个人使用习惯,不喜勿喷 xhj027

image

12
  • image
    这样?插件早行了,搜nodeseek x或者nodeseek pro

  • 电报通知会告诉你

  • 通知都在一起确实不明显

  • 插件可以的

  • image

    Nodeseek Pro 脚本,站里搜一下装一个

  • 原生通知这块,确实不方便,每次要点很多下才能看到通知内容

  • 你这图还特意P了一下数值啊

  • @nssk #9 出门在外,面子是自己给的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