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风控支援NS站的佬们: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9027-1
基于我的历史遭遇: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2576-1
已经领取完毕了,各位佬。小弟能力有限,只能到这个程度。
还是老套路:
我还是想在OAI风控的时候帮我们论坛里的佬,毕竟我的用户都是来自NS,
但我不再使用发放优惠码的方式,请佬们后台私聊我领取,这个方式可以让我屏蔽一人多领的问题,你不需要加我QQ群,我只接受论坛后台私信。
还有,Plus的倍率是0.15,Pro的倍率是0.2,应该可以坚持一会儿,10刀确实不多,佬们别嫌弃就行
注意,赠予的10刀,会在一周后清空。

哪里领
收到老板的10刀,感谢
冒昧问一句,纯吗?
感谢佬的10刀,又能用起来了
老板厚道
想领下
谢谢大佬的10刀额度
谢谢佬送的10刀额度
谢谢大佬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