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晚上开通,因为封号严重特意观察了两天,至少目前活着。


口令红包上车
关于质保:
翻车的话,OpenAI给我退款的话我也退,OpenAI不退的话就只能大家一起承担了
个人原因如破限、逆向、sub转api等翻车不退。
只有一个车位,因为过了两天,这一个账单周期支付比例28/30
上车的记得留言回帖,避免私信以后找不到
23日晚上开通,因为封号严重特意观察了两天,至少目前活着。


口令红包上车
关于质保:
翻车的话,OpenAI给我退款的话我也退,OpenAI不退的话就只能大家一起承担了
个人原因如破限、逆向、sub转api等翻车不退。
只有一个车位,因为过了两天,这一个账单周期支付比例28/30
上车的记得留言回帖,避免私信以后找不到
还能上车么?
卡号不错呦
@Neos #2 满员,现在开车风险大,也懒得多弄了
优惠码还有吗,我也想开一个,你用的是一次性的那种码吗?
@快乐的小鸡 #4 差不多,L站有人卖,我也不知道怎么搞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