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经验分享】为啥我不喜欢合租GPT 深度解析为啥AI帮不了你

我认识一个南京的大哥 之前啥都不懂
跟他请教一个软件的基本用法 也就是这么认识了
后来因为不停在学习新的东西 有了AI的加持 很多事情变得简单 那会才GPT3
然后今年 这个大哥突然跑来找我 问我有没有好用的海外AI
ChatGPT 我就直接推给他了 没梯子我给他了个DM.LAX 结果他直接刷爆还一脸嫌弃
我当时不知道他用的deepseek
那会team 6r 反正也不贵 直接推给他了
然后 消息消停了 结果也就几个小时吧 直接全部刷爆
不是一周的 一个月额度全部刷干 我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目前我用ai也就是几句话就把问题解决了 从GPT3开始 说实话这东西就是你越强 他越强
啥都不懂让ai去做 做了一堆错的也识别不出来 额度却被刷完了 事情也没办好
然后也是 我对面 一天刷60$ 对项目贡献基本为0 我一天也就2-3$的额度
ac30 ac30

  • AI是每个人的放大器。

  • 因为不懂思考,给他无限Token,他都会弃用 xhj027

  • 《经验分享》《深度解析》我满心期待地打开,我没崩住,你浪费了我5分钟xhj013

  • @compacted #4
    那说明你已经很强了这篇经验对你没啥用 ac01

  • 我纯编程小白,也是每天基本刷满额度,正版用户,claude写框架codex写代码,找bug也靠他俩,不得不说对小白真友好,喂它一本设计手册就能给我做成计算工具 xhj003

  • @valley #6
    claude+codex顶级了啊 你让c给你直接写都行

  • @5080 #7 感觉claude写代码效率没codex高,而且claude的额度不耐用,让codex写速度快又可以节省一点claude的额度。claude架构设计是真牛叉,codex设计不出来。

  • @valley #8
    实话 claude太金贵了 ac01
    不过有中转可以蹬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