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溢价20 收绿云日本gen2 无内网

RT

  • 你觉得买的起 gen2 的差 20 块吗

  • @aprilowo #1 买鸡的都不差钱,那就没有出的了

  • 万一人家不想续费了呢?你这问的,一点关系没有

  • 顶一下

  • 在用,但是内网质量一言难尽,丢包严重,延迟波动大,买之前最好测一下。

  • @dcdcd #5 好,那我就收没组内网的,这款应该挺多的

  • bd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