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你觉得买的起 gen2 的差 20 块吗
@aprilowo #1 买鸡的都不差钱,那就没有出的了
万一人家不想续费了呢?你这问的,一点关系没有
顶一下
在用,但是内网质量一言难尽,丢包严重,延迟波动大,买之前最好测一下。
@dcdcd #5 好,那我就收没组内网的,这款应该挺多的
bd
你觉得买的起 gen2 的差 20 块吗
@aprilowo #1 买鸡的都不差钱,那就没有出的了
万一人家不想续费了呢?你这问的,一点关系没有
顶一下
在用,但是内网质量一言难尽,丢包严重,延迟波动大,买之前最好测一下。
@dcdcd #5 好,那我就收没组内网的,这款应该挺多的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