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东方鸡有啥推荐的?

已入美西大吗, 问下佬, 亚太有什么推荐的吗? 是不是比美西贵多了. 想体验下~

  • 先拼车体验一下得了 。或者先玩玩nat小鸡 几块钱十几块钱一个月的 懒猫和shlii都有自营的亚太顶尖鸡切的。缺货的款去官网交易市场买 溢价也没几块钱。不差钱就上大妈的亚太或者狗妈奶爸 po0也可以试试

  • 而且刚刚有个Pro wee卖600还剩半年 哈哈

  • @geweinan #2 昨天700买了, 无所谓啦买定离手, 自用不差这几十一百. 我那个老款吧续费36.9

  • 亚太地区贵的离谱

    不过移动快乐机不少便宜

  • @xzzzzz #3 对了 你要是移动宽带或者流量可以去买hk移动快乐鸡那个很便宜。联通的话可以去白嫖aws光帆sg jp,电信就不了解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