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见一个帖子说25h2不错 不过为啥我死活刷新更新都看不见 因为是盗版激活吗 不想重装
花20刀买个正版
@Na #1 太富贵了
@Na #1 哪儿能买到那么便宜的
没什么重要东西就备份好直接重装26H1就是了
@nssk #4 感觉重装真的麻烦啊
我感觉最好的还是23h2,最稳定,用两年没见过几次bug,卡死关机次数不超过5次
水神来喽
@白纸条 #6 目前是23h2
@Jasonade #7
还停留在22H2
花20刀买个正版
@Na #1 太富贵了
@Na #1
哪儿能买到那么便宜的
没什么重要东西就备份好直接重装26H1就是了
@nssk #4 感觉重装真的麻烦啊
我感觉最好的还是23h2,最稳定,用两年没见过几次bug,卡死关机次数不超过5次
水神来喽
@白纸条 #6 目前是23h2
还停留在22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