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007 #17 猛 当年vpack sjc 4c4g 全天一条直线 后面买了dmit 对比了一下不如小秘书稳(起码全天延迟是这样的) 晚高峰我这美西全部限速200 要是正价让我选 还是选小秘书
很稳
xtom和另外两家不是一个级别好吧
还是人少,以前小秘书疯狂搞活动的时候。我记得三天两头炸,经常波动。当时mini款,45欧3年,线路机做到了rn、cc这种价格,当时真是百花齐放啊。可惜回不去了。
@fetters #10
主要是你发的这个时间段,甲骨文圣何塞比你的小秘书都直
顶级小秘书
小秘书的sjc 还是非常猛的 主观体验比dmit 瓦工强一点
叠甲 手里一台美西线路都没 之前玩过的主观感受
@翻斗花园牛爷爷 #16
小秘书这么猛吗?晚高峰怎么样呢?可以的话下次补货我也买一台试试
@Lord007 #17 猛 当年vpack sjc 4c4g 全天一条直线
后面买了dmit 对比了一下不如小秘书稳(起码全天延迟是这样的) 晚高峰我这美西全部限速200 要是正价让我选 还是选小秘书
@翻斗花园牛爷爷 #18
行,到时候把小秘书sjc和大妈10.9全买来试试
感谢牛爷爷
@火鸡味锅巴 #13 以前被打会补偿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