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延长有效期了
小米订阅套餐逻辑是没用完的积分按比例可以抵扣下个月的扣费,你不用就可以不扣费。 倒是可以一直这样免费续着,等哪天小米发好点的模型就爽了
模型怎么样?之前送的都没用,发了句你好 消耗我几万token,还不如直接送30兆,一句你好消耗1亿呢,送的多听着牛👃
我的不行吧
@deerxxx #1 有道理
@bwgserver #3 应该都可以,用了的按剩余价值续订
@attmm #5 发布于2026/6/25 09:09:13 @bwgserver #3 应该都可以,用了的按剩余价值续订
我用了一半多
我想着嫖完小米就切ds了,结果嫖不完了这还
我的只能抵78了
@bwgserver #6 用的多的,续订不划算了,直接蹬完算了。
要补差不多 40,还在考虑要不要续
小米订阅套餐逻辑是没用完的积分按比例可以抵扣下个月的扣费,你不用就可以不扣费。
倒是可以一直这样免费续着,等哪天小米发好点的模型就爽了
模型怎么样?之前送的都没用,发了句你好 消耗我几万token,还不如直接送30兆,一句你好消耗1亿呢,送的多听着牛👃
我的不行吧
@deerxxx #1
有道理
@bwgserver #3 应该都可以,用了的按剩余价值续订
我用了一半多
我想着嫖完小米就切ds了,结果嫖不完了这还
我的只能抵78了
@bwgserver #6 用的多的,续订不划算了,直接蹬完算了。
要补差不多 40,还在考虑要不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