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不要在甲骨文减配的事情上制造焦虑了

天天看那些人瞎扯淡,制造焦虑,什么减配?两张图给你们看看
第一张 升级满配2×1C1G+3C18G+1C6G(跨区) 跨区需要付费,每天账单都很稳定,0.0947新加坡元每天,自己看图
17号和18号账单减少是因为哪吒中招了,直接换删除机器重新开机之后造成的,有几个小时处于没有机器的状态,所以没有产生费用
image
第二张 升级满配2×1C1G+2×2C12G 未跨区
image
你们这群天天胡扯的打脸不? 哪来的减配 ,减配之后我的未跨区号为什么不扣费? 一天天的就知道扯淡,手要不知道往哪放就捐了吧

  • 虽然我也很反感这些人一天天拿点小道消息在那里水,但你戾气是真重哦。

    免费号减配额是事实。你都有探长了查询一下compute里的配额就知道了。春川免费号a1配额都变0了

    而且谁告诉你减配就是马上要扣费的?

    目前减配了只是不允许免费号开超过2c12g的实例,但是免费额度还是4c24g,当然不会扣钱,免费号也扣不了钱

    等哪天发通知了官方会通知什么时候开始收费的,那时候才是免费额度降到2c12g的时候

  • ac01 先焦虑带动后焦虑 然后就可以等大家减配后 就可以高价卖绝版4+24鸡

  • 他们就水个🍗,我原谅他们了

  • 每次我都回复这些诸:你不具权威性

  • 水个鸡腿

  • 无所谓,扣钱再说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