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那些人瞎扯淡,制造焦虑,什么减配?两张图给你们看看
第一张 升级满配2×1C1G+3C18G+1C6G(跨区) 跨区需要付费,每天账单都很稳定,0.0947新加坡元每天,自己看图
17号和18号账单减少是因为哪吒中招了,直接换删除机器重新开机之后造成的,有几个小时处于没有机器的状态,所以没有产生费用

第二张 升级满配2×1C1G+2×2C12G 未跨区

你们这群天天胡扯的打脸不? 哪来的减配 ,减配之后我的未跨区号为什么不扣费? 一天天的就知道扯淡,手要不知道往哪放就捐了吧
虽然我也很反感这些人一天天拿点小道消息在那里水,但你戾气是真重哦。
免费号减配额是事实。你都有探长了查询一下compute里的配额就知道了。春川免费号a1配额都变0了
而且谁告诉你减配就是马上要扣费的?
目前减配了只是不允许免费号开超过2c12g的实例,但是免费额度还是4c24g,当然不会扣钱,免费号也扣不了钱
等哪天发通知了官方会通知什么时候开始收费的,那时候才是免费额度降到2c12g的时候
他们就水个🍗,我原谅他们了
每次我都回复这些诸:你不具权威性
水个鸡腿
无所谓,扣钱再说
@UnicornForm #4 升级payg后开4核+24G,会收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