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ddrk的IPV6被送中,装了那个哨兵拉扯了十多天终于拽回来了,结果今天早上一打开google自动跳转到HK,又被送中了……
google.com/ncr 试试呢
我是没想到ipv6也能送中,恶邻居是真的可怕
@树林-tree #1 打开youtube/red也被提示此区域不支持,被送中无疑了
@lookformm #3 尝试整个warp把,把geosite:google全都分流过去
我用的是CC的神车,送中我就走warp,网速基本没影响。现在好像ipv4早就被神邻居送中了,没影响
找锁定位的商家分流吧
@树林-tree #5 很神奇的是,IPV4居然还一直没被霍霍,干脆改用IPV4了
v6都能送中
绝了这
服务器端强制Google和meta走ipv4吧
google.com/ncr 试试呢
我是没想到ipv6也能送中,恶邻居是真的可怕
@树林-tree #1 打开youtube/red也被提示此区域不支持,被送中无疑了
@lookformm #3 尝试整个warp把,把geosite:google全都分流过去
我用的是CC的神车,送中我就走warp,网速基本没影响。现在好像ipv4早就被神邻居送中了,没影响
找锁定位的商家分流吧
@树林-tree #5 很神奇的是,IPV4居然还一直没被霍霍,干脆改用IPV4了
v6都能送中
服务器端强制Google和meta走ipv4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