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540247 #10 都是再炒 就今天行情来看 这个溢价 算正常 但是国人商家的通病 再炒下去 必然是超售 年付 然后翻车 只有翻车才符合利益最大化 然后一地鸡毛 他无非就是再换个招牌 再来一遍
@1104540247 #10 都是再炒 就今天行情来看 这个溢价 算正常 但是国人商家的通病 再炒下去 必然是超售 年付 然后翻车 只有翻车才符合利益最大化 然后一地鸡毛 他无非就是再换个招牌 再来一遍
@jasonn8 #11 这样子的啊,我真的不清楚这个鸡鸡
BD
昨天出了那么多个你不要。今天溢价收
@xsnj #14 啊?昨天干啥了
250啥意思
@大吊 #16 收成功了我就是溢价收的二百五
?
bd
帮你顶顶,但别溢价那么多了,灵车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