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办法抢救吗?大兵号还在,现在只能网页上用(可能session还没过期),登录codex直接需要接码验证。看网上说开启高级安全验证能绕过去,试了下也不行。
Codex凉了,只能用网页版和app版
放心没有的,那些都不靠谱,换号吧
按论坛经验,有的的账号过几天就不用接码了 看你幸运不了
无用,老实买gg卡重开新号吧,我3年前的老号都不能幸免
主力号建议还是自己搞个手机号
Codex凉了,只能用网页版
这个无解吗?当时用的也是接码平台。
Codex凉了,只能用网页版和app版
放心没有的,那些都不靠谱,换号吧
按论坛经验,有的的账号过几天就不用接码了 看你幸运不了
无用,老实买gg卡重开新号吧,我3年前的老号都不能幸免
主力号建议还是自己搞个手机号
Codex凉了,只能用网页版
这个无解吗?当时用的也是接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