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静态https,动态请求,Websocket流量各种分类,我真是服了
不拆开怎么卖贵点呢
@Glaring #1 这些狗厂商
拆得越细,标榜功能越多,钱也收得越多!
显得服务多,而且更贵
赚钱么 不寒碜
不出意外现在的国内云厂的传统CDN产品都在淘汰,像DCDN这些国内阿里云这些都不推了,阿里现在推ESA,腾讯EdgeOne,就是为了简化计费
很明显国家政府支持的,就好比pcdn一样,你有什么办法
拆的越细,应该利润率越高。
这不是学aws么?你们看不懂才好赚钱。
不拆开怎么卖贵点呢
@Glaring #1 这些狗厂商
拆得越细,标榜功能越多,钱也收得越多!
显得服务多,而且更贵
赚钱么 不寒碜
不出意外现在的国内云厂的传统CDN产品都在淘汰,像DCDN这些国内阿里云这些都不推了,阿里现在推ESA,腾讯EdgeOne,就是为了简化计费
很明显国家政府支持的,就好比pcdn一样,你有什么办法
拆的越细,应该利润率越高。
这不是学aws么?你们看不懂才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