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为什么国内的运营商非得把cdn搞得这么复杂呢?

什么静态https,动态请求,Websocket流量各种分类,我真是服了
image

  • 不拆开怎么卖贵点呢

  • 拆得越细,标榜功能越多,钱也收得越多!

  • 显得服务多,而且更贵

  • 赚钱么 不寒碜

  • 不出意外现在的国内云厂的传统CDN产品都在淘汰,像DCDN这些国内阿里云这些都不推了,阿里现在推ESA,腾讯EdgeOne,就是为了简化计费

  • 很明显国家政府支持的,就好比pcdn一样,你有什么办法

  • 拆的越细,应该利润率越高。

  • 这不是学aws么?你们看不懂才好赚钱。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