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来这个论坛,请问怎么能防止被骗啊
@zevv #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73-1 交易版块规定及中介索引
高价值走中介,交易的时候把钱给中介,中介会问你有没有收到机器,确定你收到机器之后,才会把款给卖家。要收取手续费哦,可以看历史帖子和评论,自行辨别,等级高的也有概率是骗子
你就记着 你谁都不服! 低于1w的破🐔你不要,发贴的时候就这样说,你不需要懂那些乱七八糟的,什么中介不中介的,都得陪你玩。
@YouShi #1 大佬请问去哪找中介啊,中介是这个论坛的官方用户是么
@KevinY #2
@zevv #4 你就照我说的做 手上有RMB走那都不怕
@zevv #3 有交易中介头衔的就行,福尔摩斯,彭于晏,我走过彭于晏交易,比较麻烦,要拉tg群聊。你要交易可以发帖找中介,或者艾特他们
过一遍钱 买家钱打给中介,不直接给卖家,确认收货中介再给卖家打钱
@YouShi #6 好嘞,大概明白了,谢谢大佬
@tplink #8 好的大佬我去看看,感谢感谢
@zevv #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673-1
交易版块规定及中介索引
高价值走中介,交易的时候把钱给中介,中介会问你有没有收到机器,确定你收到机器之后,才会把款给卖家。要收取手续费哦,可以看历史帖子和评论,自行辨别,等级高的也有概率是骗子
你就记着 你谁都不服! 低于1w的破🐔你不要,发贴的时候就这样说,你不需要懂那些乱七八糟的,什么中介不中介的,都得陪你玩。
@YouShi #1 大佬请问去哪找中介啊,中介是这个论坛的官方用户是么
@KevinY #2
@zevv #4 你就照我说的做 手上有RMB走那都不怕
@zevv #3 有交易中介头衔的就行,福尔摩斯,彭于晏,我走过彭于晏交易,比较麻烦,要拉tg群聊。你要交易可以发帖找中介,或者艾特他们
过一遍钱
买家钱打给中介,不直接给卖家,确认收货中介再给卖家打钱
@YouShi #6 好嘞,大概明白了,谢谢大佬
@tplink #8 好的大佬我去看看,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