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建站线路面向访客,没有CN2只有9929应该没啥问题吧

9929/CMIN2和三网各自优化差别大吗,建站

  • 没什么问题,不是富强不用在意qos

  • 套了CF都一样

  • 什么业务还得买线路机

  • 没问题

  • 大妈和瓦工都限制连接数,小站可以

  • Layer7 10%丢包率 200ms都没事 推荐直接套个cdn

  • @happylarry #6 还有这种说法吗,哪里看具体的规则。我想着搞台当cdn节点

  • @gdgame #8
    两家都没有明确写,可以论坛里搜索一下,有前车之鉴

  • 没啥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