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地区的杜甫 运行内存高 128G最好 续费尽量低就行,带价私聊,自己建站用的
前几天有人卖狗云的。你看看吧
@hudson #2 发布于2026/6/24 17:15:04
YT.net
@clunt #0 建站不用亚太吧
@BunnyRikka #4 亚太省事点,懒得备案啥的
@clunt #5 我是说用 欧洲 或者 美国的 性价比比亚太高
@BunnyRikka #6 有的人预算比较高
@gdgame #7
前几天有人卖狗云的。你看看吧
YT.net
@clunt #0 建站不用亚太吧
@BunnyRikka #4 亚太省事点,懒得备案啥的
@clunt #5 我是说用 欧洲 或者 美国的 性价比比亚太高
@BunnyRikka #6 有的人预算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