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现在的硬件和固态硬盘真是涨价涨疯了,去年买的r5s今年还能小赚出

RT,本来心理预期是750,但是挂了一天没人问价,最后688卖了,也算是小小赚了一丢丢。
赚的百来块够我玩一年的nat🐔了 xhj003
mtPvg69g7wmrEn6fI8LtzCAzcoz6xwh7.webp
DMnhmKYEwJPUjPHkNKYWSj4bPahX1HvY.webp
0UzsTg3EUbjPSOA98HbTQuJHHNZsIPd2.webp
fG0p5OtKbATVsDTR8jmWr7jcH5PNOUYq.webp

12
  • 玩过r2s换r4s,后面都出了

  • 我去年买的小主机,拆了64G内存卖出去,都回本了,白赚1t硬盘和一台8845HS本体小主机

  • @里昂 #1 发布于2026/6/24 17:07:49,编辑于2026/6/24 17:07:54
    玩过r2s换r4s,后面都出了

    直接一步到位N100四口2.5G

  • 你是怎么适应这个字体的

  • @里昂 #8 发布于2026/6/24 17:19:16
    @pai50288 #6 N100嘛,感觉要被你榨干了

    没有啊,我开了这么多虚拟机,负载都是0.1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